锤子科技再次成为被执行人 官方:系经营手机业务时的债务 罗永浩正努力还债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投资互联网 >> 文章正文

锤子科技再次成为被执行人 官方:系经营手机业务时的债务 罗永浩正努力还债

加入日期:2021-2-3 19:56:25

2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锤子科技再度成为被执行人。

据悉,北京锤子数码科技(300079,股吧)有限公司近日新增一条被执行信息,案号为(2021)京0105执3431号,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超84万。

对此交个朋友吴加录解释,这是经营手机业务时的公司债务,还有很多处理中的案子陆续进行中,我们会按照法律程序妥善处理。

同时,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正在努力挣钱,正在陆续和积极地替公司偿还相关债务,请大家放心。

目前罗永浩正通过直播带货形式还债,预计在未来一到两年内还清债务。

罗永浩此前表示,由于债务还没有还清,今年年终奖就领1块钱,等还完债后再向公司要一个大大的年终奖。

另外,等债务彻底还完之后罗永浩会拍一部纪录片,记录这一段诡异的人生旅程,纪录片名字就叫《真还传》,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