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通MAX数据周报:本周投资、上市和并购共88起事件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私募通MAX数据周报:本周投资、上市和并购共88起事件

加入日期:2024-4-15 14:32:5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4-4-15 14:32:53讯:

  本周投资、上市和并购共88起事件,涉及总金额111.63亿元人民币。  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私募通MAX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88起事件,涉及总金额111.63亿人民币。从交易金额来看,本周金额较大事件是:2024年4月9日,AL Capital(领投)、余姚阳明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领投)、深圳市福田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科学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投资重庆特斯联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亿人民币。从交易事件地域分布看,目前主要分布在江苏省、北京市、上海市和广东省,占比为江苏省18.2%,北京市和上海市各占13.6%,广东省12.5%。

  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私募通MAX 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共发生65起投资事件,其中披露投资金额事件50起,共计75.68亿人民币。  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是:2024年4月9日,AL Capital(领投)、余姚阳明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领投)、深圳市福田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科学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投资重庆特斯联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亿人民币。特斯联是一家平台型城域AIoT服务商,致力于通过数智化的解决方案,驱动城市管理的升级,促进产业生态的繁荣,推动绿色低碳的落地。以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为技术核心,自研打造泛在智能城市操作系统TacOS。

  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私募通MAX 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本周并购市场共发生20起并购事件,披露的交易金额为20.44亿人民币。  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并购事件是:2024年4月8日,中航机载(600372)系统有限公司成功受让金城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中航沈飞) href=/600760中航沈飞(600760)股份有限公司的1.05%的股权,作价4.12亿人民币。中航沈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是以航空产品制造为主营业务的股份制公司。中航沈飞股份有限公司以航空产品制造为核心主业,集科研、生产、试验、试飞、服务保障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飞机制造企业,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骨干企业之一。

  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私募通MAX 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本周有3家企业上市,总融资金额15.51亿人民币。  本周融资金额较大的上市事件为:2024年4月8日,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