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私募基金经理吴悦风产品被传清盘,本人回应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网红私募基金经理吴悦风产品被传清盘,本人回应

加入日期:2024-4-12 21:14:2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4-4-12 21:14:27讯:

  近日,有传言称,“知名私募基金经理、财经大V吴悦风管理的嘉越月风投资创世号产品清盘”。  网传图片  对此,有媒体向吴悦风本人进行求证,他回复称:“传闻是谣言,只是关掉了产品净值展示。”此外,还有传言称,吴悦风已经回保险资管,他对此消息也进行了辟谣。  嘉越投资是一家新锐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吴悦风是嘉越投资的明星基金经理,点开嘉越投资官网,最显眼的便是“目前知名私募基金经理、全网300万粉丝金融博主、《巴伦周刊》40岁以下投资精英、三年期金牛公司奖前核心成员的吴悦风已正式加入嘉越投资,嘉越投资已迎来新的发展篇章”。  吴悦风的嘉越月风投资创世号基金成立于2022年11月1日,2023年第二季度,曾因踩中AI风口表现不俗,彼时,吴悦风在微博上也颇为活跃。不过,此后这一基金面临较大回撤,吴悦风上一次在微博发言,还要追溯至今年1月份。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