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概念股走弱,金融科技ETF跌近4%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金融科技概念股走弱,金融科技ETF跌近4%

加入日期:2024-3-27 18:56:3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4-3-27 18:56:31讯:

金融科技概念股走弱,拓尔思(300229)跌超5%,恒生电子(600570)、同花顺(300033)、润和软件(300339)、中科软等跌超3%。

受盘面影响,3只跟踪中证金融科技主题指数的ETF集体跌近4%。

中证金融科技主题指数选取产品与服务涉及金融科技相关领域的上市公司证券作为指数样本,以反映金融科技主题上市公司证券的整体表现。

有券商表示,数字经济相关政策持续出台加速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平台类金融科技公司长期投资价值逐步显现,建议关注相关标的配置机会。一是平台监管政策转向+国内经济稳步修复,消费信贷、支付行业迎来修复拐点;二是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和资本市场深化改革并进,金融IT持续维持高景气。

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