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健投资产品受关注银华安泰债券型基金即将发行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稳健投资产品受关注银华安泰债券型基金即将发行

加入日期:2024-3-27 13:48:2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4-3-27 13:48:23讯:

随着投资者对稳健投资需求日益增长,中短债基金正成为稳健派投资者的优选。在此背景下,银华安泰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银华安泰债券;基金代码:A类020539,C类020540)将于4月1日发行,为追求稳健收益的投资者提供新选择。

银华安泰债券不投资权益资产,债券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同时,该基金作为日开型产品申赎灵活,持有7天免赎回费,兼顾了灵活性和流动性。

值得一提的是,银华安泰债券拟由资深基金经理王树丽执掌。据了解,王树丽现任银华基金现金管理部总经理、固定收益投委会委员,拥有超10年证券从业经验及6年以上公募管理经验,长期深耕固收投资。

基金定期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12月31日,王树丽的代表作银华安颐A自2020年12月15日成立以来基金净值增长率达收益率9.90%,超同期业绩比较基准8.20%。

此外,基金产品的平稳运作也离不开强大的团队支撑。银华基金现金管理部团队时刻以组合安全为第一位,理性追求风险调整后的合理回报,在稳健操作的同时积极把握市场的配置性机会和交易性机会。

风险提示: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基金”)是一种长期投资工具,其主要功能是分散投资,降低投资单一证券所带来的个别风险。基金不同于银行储蓄等能够提供固定收益预期的金融工具,当您购买基金产品时,既可能按持有份额分享基金投资所产生的收益,也可能承担基金投资所带来的损失。您在做出投资决策之前,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产品法律文件和本风险揭示书,充分认识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认真考虑本基金存在的各项风险因素,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因素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在了解产品情况及销售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理性判断并谨慎做出投资决策。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