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板块大幅回调,游戏ETF(516010)跌2.7%,成交额超1亿元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游戏板块大幅回调,游戏ETF(516010)跌2.7%,成交额超1亿元

加入日期:2024-3-26 20:37:1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4-3-26 20:37:14讯:

游戏板块大幅回调,完美世界(002624)、盛天网络(300494)、名臣健康(002919)、冰川网络(300533)等多股下跌,游戏ETF(516010)跌2.7%,成交额超1亿元,盘中溢价交易。

万联证券表示,2024年游戏版号持续加码发放,头部厂商优质爆款新游持续推出,中国游戏整体市场预期向好,海外市场头部产品表现良好,中国自研游戏出海收入稳定,整体来看,游戏市场有望呈现增长趋势。建议关注版号储备丰富、研发能力较强、产品优质的头部公司。

随着国内外AI多模态大模型的持续突破及后续商业化,有望大幅降低广告、课件、短剧、动画、剧集、电影、游戏等制作成本,提高IP开发、广告营销、教学效率、游戏研发效率及体验,扩大商业化空间。

没有股票账户的投资者可以通过游戏ETF的联接基金(012729)把握游戏板块的投资机会。

注:市场观点随市场环境变化而变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或承诺。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股票推荐,也不构成对基金业绩的预测和保证。如需购买相关基金产品,请选择与风险等级相匹配的产品。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