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基金王锐:结合两个最核心变量选择适合自己的养老目标基金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东方基金王锐:结合两个最核心变量选择适合自己的养老目标基金

加入日期:2023-11-10 1:07:0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3-11-10 1:07:04讯:

11月9日,东方养老目标日期2050五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中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锐在中国证券报“中证点金汇”直播间表示,对于养老目标基金的选择,建议结合两个最核心变量考虑。第一是自己的投资能力和精力,如果投资能力强且有足够时间自己做投资,那么把目标风险基金作为工具自行配置自己的养老组合效果可能更好。相反,如果精力不够或金融知识不够丰富,选择目标日期基金做一站式的投资更加省心。第二是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意愿,对于风险承受能力弱的客户,建议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风险目标更低的稳健型或中低风险型目标风险基金等养老产品。对于风险承受能力强的投资者,可以结合自己的投资能力和精力,考虑高风险的目标风险基金或目标日期基金。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