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基金王锐:权益市场的长期价值值得关注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东方基金王锐:权益市场的长期价值值得关注

加入日期:2023-11-10 0:11:2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3-11-10 0:11:27讯:

11月9日,东方养老目标日期2050五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中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锐在中国证券报“中证点金汇”直播间表示,当前市场仍处于底部震荡阶段,政策面持续呵护基本面和市场,后续刺激经济和化解风险的政策值得期待。但因为政策传导和信心修复需要时间,可能到明年上半年经济修复的持续性和力度更容易被观测到,美联储货币政策在明年上半年出现转向的可能性也较大,从而可能推动外资回流新兴市场。截至10月底,沪深300指数的长期风险溢价已经处于历史底部区域,比85%的时间更便宜,所以,把投资周期放长来看,权益市场的长期价值值得关注。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