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扬邓彬彬新基今日重点发售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鹏扬邓彬彬新基今日重点发售

加入日期:2022-8-17 15:47:2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2-8-17 15:47:20讯:

江湖传说中的ABB宝藏基金经理邓彬彬的新基金鹏扬产业智选一年持有混合基金定于8月17日开始重点发售!

公开信息显示,拟任基金经理邓彬彬,毕业于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原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现任鹏扬基金股票投资部副总监,拥有15年新能源、科技股投研经验,其中其中公募基金经理任职经验近5年,专户投资经理任职经验2年。

邓彬彬为先进制造行业研究员出身,职业生涯起步便研究新能源汽车、科技股领域,厚积薄发。极度重视产业研究,能够深入挖掘产业底层投资线索,洞悉产业发展长远趋势,自上而下甄选景气行业和自下而上精选优质个股相结合。

银河证券截至6月30日的长期业绩排名数据显示,邓彬彬代表作鹏扬景泰成长各阶段业绩均位居前列:鹏扬景泰成长(A类)位列同类1年期第二(2/188)、2年期第一(1/163)、3年期第二(2/128);鹏扬景泰成长(C类)的1年期、2年期、3年期业绩排名均位列同类第一。邓彬彬于2020年6月29日任职鹏扬景泰成长基金经理,截至今年6月30日,其任期回报已达130.76%。

针对目前炙手可热的新能源板块,邓彬彬认为风电、光伏和储能投资机会较多。“与陆风相比,海风空间较大,距离用电负荷中心也较近。光伏产业长期空间较大,目前光伏占发电6%,预期长期占20%-30%,有四五倍成长空间,看好一体化组件和运营商。储能发展也较快,有成长性。”

本次新发产品鹏扬产业智选属于全市场基金,邓彬彬表示,该产品今年会重点沿着两个行业方向布局:高景气延续方向,以及年内有望迎来困境反转类的行业方向。重点关注的行业包括:风电,光伏和储能;新能源车;科技互联网公司;金融地产周期龙头,制造业龙头;医药消费升级方向。总体来说,鹏扬产业智选在行业配置上会更加均衡。

对于新基金的建仓策略,邓彬彬表示,高景气、高成长性个股的长期上行空间较大,优质成长行业稀缺,值得在目前市场回调后积极布局。“当前A股中期来看机会远大于风险,核心变量是国内房地产风险和欧洲金融风险消化的进程如何。建仓初期将采用稳妥建仓策略,如果出现市场由于事件或流动性等短期因素大幅下跌,策略上将更加积极。组合会购买确定性较大的成长股,行业分布均衡,争取为投资者取得好。”

公开信息显示,鹏扬产业智选一年持有混合基金,基金代码:015219(A类)015220(C类),股票仓位60%-95%(含港股通),设置一年持有期,买入资金会逐笔锁定1年,1年期满后可继续持有或随时申请赎回,重点募集期为8月17日至30日。

邓彬彬对基金资产有高度的责任心,每只自己管理的基金产品都会跟投,始终像对待自己的钱一样,管理投资者的资金。本次发行的鹏扬产业智选基金,他亦信心跟投200万,与投资者收益共享,风险共担。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