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麟科技:市场空间巨大公司迎来发展机遇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丛麟科技:市场空间巨大公司迎来发展机遇

加入日期:2022-8-16 16:30:0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2-8-16 16:30:00讯:

危废处理作为国家推动环境治理中重要的一环,近几年也在快速发展,吸引了众多企业投身该领域,上海丛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丛麟科技”)便是其中之一。发展至今,公司已成为危废处理技术、危废综合处理新模式和危废管理体系现代化的创新者和领跑者之一。

我国危废处理市场起步较晚,危险废物伴随着工业企业的生产经营而生,随着我国工业的不断发展,危废处理行业发展空间巨大。目前,我国危废处理行业整体处于初级阶段,无害化项目门槛相对较低,竞争激烈;资源化利用管理相对粗放,技术亟待提升,资源利用率较低,产品附加值不高。整体而言,我国危废处理行业市场集中度较低,未来,率先形成技术先进、处理品类全面、产品附加值高的资源化利用能力的公司将成为毋庸置疑的行业龙头。

此外,我国危废处理行业龙头企业市场占有率有待提高。东江环保(002672)作为业内处置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2020年其资质许可总量超过200万吨,资质利用率约为40.54%,以2020年危废产量1亿吨测算,东江环保市占率约1%,占比非常低。而美国的危废处理企业到2017年仅有1,000余家,且CR10的市场占有率超过90%。

由此可见,目前我国危废处理行业发展尚不完善,行业竞争格局还未成熟,未来随着行业进一步发展,龙头企业将会逐步在市场上占有重要地位,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目前,丛麟科技已经成为上海地区龙头企业,无害化处置加资源化利用在上海区域处理危废种类最多。同时,丛麟科技还拥有业内领先的无害化处置技术和资源化利用技术以及良好的危险废物“内循环”处理体系。未来,随着处理技术的进一步提升,管理体系进一步完善,丛麟科技必将成为行业标杆企业,逐步成为行业龙头,取得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市场份额,在行业内取得长足发展。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