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从事私募基金业务存在违规行为深圳前海大概率资产及其负责人遭罚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因从事私募基金业务存在违规行为深圳前海大概率资产及其负责人遭罚

加入日期:2022-8-12 21:50:2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2-8-12 21:50:21讯: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海媛)8月12日,深圳证监局发布公告称,经查,发现深圳前海大概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概率资产”)在从事私募基金业务活动中,存在未如实向投资者披露个别私募基金净值信息的情形,违反了相关规定。

针对上述情形,深圳证监局决定对大概率资产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要求其应当切实提高规范运作意识,持续加强业务管理,尽职履行基金管理人职责,杜绝产生新的违法违规行为。同时,深圳证监局对大概率资产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杨济源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