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联合基金:新能源产业链仍然是市场核心主线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前海联合基金:新能源产业链仍然是市场核心主线

加入日期:2021-9-18 22:51:1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9-18 22:51:19讯: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9月18日,前海联合基金发表观点指出,本周A股指数震荡下行,有色、钢铁等周期板块回调,但医药、白酒等消费板块有所回暖。截至周五收盘,沪深两市动态PE约18.13倍,估值仍处于中枢位置。展望后市,新能源产业链仍然是市场核心主线,投资应精选个股,在合理价位布局能够穿越经济波动的优秀公司。

  前海联合基金指出,着眼未来半年,市场流动性仍保持相对宽松,新能源产业链仍然是核心主线,稳经济托底的基建产业链存在投资机会。中长期维度看,随着工业企业利润改善,智能制造战略推进背景下科技研发创新投入有望持续加大,高端制造、信息技术、5G应用如车联网、人工智能等有望进一步打开空间,进入左侧布局期。

编辑: 来源: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