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沃竞争优势混合募集失败 年内募集失败基金达21只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新沃竞争优势混合募集失败 年内募集失败基金达21只

加入日期:2021-9-17 15:24:0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9-17 15:24:07讯:

  昨日,新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新沃竞争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不能生效的公告》。公告显示,截至2021年9月14日基金募集结束,新沃竞争优势混合(A类012141,C类012142)未能满足《新沃竞争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规定的基金备案的条件,故该基金基金合同不能生效。

  至此,今年内募集失败基金数量已经达到21只。

  根据基金招募说明书,新沃竞争优势混合的备案条件为自基金份额发售之日起3个月内,基金募集份额总额不少于2亿份,基金募集金额不少于2亿元人民币且基金认购人数不少于200人。

  新沃竞争优势混合投资于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为60%-95%;投资于该基金界定的竞争优势主题的证券资产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

  新沃竞争优势混合的拟任基金经理是陈乐华,其为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硕士,2007年7月至2010年5月任职于中信建投证券,担任研究发展部经理;2010年5月至2016年10月任职于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高级分析师等职务;2016年11月至2018年8月任职于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经理;2018年9月加入新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投资研究部研究总监。

  陈乐华累计任职时间超过5年,目前共管理着3只基金,现任基金资产总规模4.35亿元。其中,新沃内需增长混合A、C今年9月9日刚成立,目前还处于建仓期。截至2021年9月16日,新沃通盈灵活配置混合今年来收益率为15.22%,新沃创新领航混合A、C今年来收益率为9.32%、8.93%。

新沃竞争优势混合募集失败

(责任编辑:陈状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