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基金归凯: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低碳化趋势不可阻挡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嘉实基金归凯: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低碳化趋势不可阻挡

加入日期:2021-9-16 14:41:1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9-16 14:41:11讯:

嘉实基金归凯: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低碳化趋势不可阻挡_中证网

返回首页
oldsrc=W020170224449165844128.jpg
首页>基金>基金视点

嘉实基金归凯: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低碳化趋势不可阻挡

张凌之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凌之)近日,在“专精特新”政策助力下,高端制造成为市场热门投资赛道。对此,嘉实基金成长风格投资总监归凯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投资需要看清大时代,过去二十年,中国经济增长靠基建、地产和外贸驱动。在那个时代,传统产业中孕育着最好的投资机会。但在可预见的未来二十年间,经济增长需要靠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靠内需消费和大健康领域来驱动。无论中外,长期的大牛股很多都会出自这些领域。

    归凯认为,在中观行业维度上,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正在加速推进,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低碳化趋势不可阻挡。

    公开数据显示,归凯目前在管的嘉实新兴产业,自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为396.20%,当前基金持仓中涵盖了多只高端制造赛道优质公司。

 

编辑: 来源:张凌之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