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基金刘洁倩:光伏板块投资前景仍然长期向好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平安基金刘洁倩:光伏板块投资前景仍然长期向好

加入日期:2021-9-13 20:05:22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9-13 20:05:22讯: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9月13日晚间,平安光伏产业ETF基金经理刘洁倩发表观点表示,13日工业硅概念股上涨,但光伏股票下跌比较明显。在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之下,光伏板块投资前景仍然长期向好。

  刘洁倩表示,近日地方相关文件指出,要求加强工业硅行业生产管控,确保工业硅企业9-12月份月均产量不高于8月产量的10%(即削减90%的产量)。工业硅是多晶硅的上游原材料,工业硅限产或将对多晶硅价格产生一定影响,短期需要持续关注光伏产业链价格变动。

  刘洁倩表示,随着“双碳”目标提出一周年的临近,大基地、整县光伏试点的持续推进,以及年底抢装节点的临近,光伏板块投资前景仍然长期向好。

编辑: 来源: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