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养老FOF基金管理人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万家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养老FOF基金管理人

加入日期:2019-12-31 14:31:3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31 14:31:38讯:

  12月21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邀请证券、期货、基金行业知名专家、业内巨擘共襄盛会,探讨行业变革中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在同期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上,万家基金荣获“2019年度卓越养老FOF基金管理人”。 

万家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养老FOF基金管理人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原名为天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02年8月23日正式成立。2006年2月20日正式更名为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严格遵守基金合同,运作透明规范,以为百姓提供高水准的理财服务为经营目标,以对投资者的不同需求提供差异化服务为动力,在投资组合管理、定量分析以及风险控制方面追求高专业水准,是一家独具特色、并基于特色全面发展的基金管理公司。

  公司合规经营要贯穿在所有的经营管理活动之中,任何员工都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能触犯法律、法规;实事求是,说到做到,为公司的发展求效益;万家基金是一盘棋,每个员工都要下好自己的棋子,落每一步棋都要考虑其可行性和科学性;员工要尽职尽责,拥有无私奉献和牺牲精神,积极进取、挑战极限,只有付出艰辛的努力,才会有回报。

  万家基金首批完成养老目标基金产品布局,养老产品类型齐备,管理团队立足内部强劲投研优势,形成严格成熟标的筛选评价体系,并以多重风控机制严控波动,注重风险回报平衡,力争为投资人提供业绩稳定且有竞争力的养老投资品种。

(责任编辑:赵鹏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