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养老FOF基金管理人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中欧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养老FOF基金管理人

加入日期:2019-12-31 13:49:1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31 13:49:11讯:

  12月21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邀请证券、期货、基金行业知名专家、业内巨擘共襄盛会,探讨行业变革中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在同期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上,中欧基金荣获“2019年度卓越养老FOF基金管理人”。

中欧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养老FOF基金管理人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首批员工持股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核心员工成为公司重要股东。在领先的治理结构下,客户、公司员工与股东的利益紧密捆绑,形成合力,共同打造“聚焦业绩的主动投资精品店”。公司拥有近300名员工,其中约半数为专业投研人员,投资人员的平均从业年限近10年。

  中欧基金为个人投资者和专业机构投资者提供了卓越的长期投资业绩和一流服务。截至2018年二季度末,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近2500亿元;过去六年,中欧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平均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达到233.82%,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居行业第一位;机构持有主动权益基金规模全市场第一。

  长期以来,中欧基金与投资者和渠道伙伴紧密合作,帮助客户实现资产长期保值增值。得益于独特的所有权结构,中欧基金得以长期坚持战略方向,聚焦长期投资业绩,专注主动投资,立志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资产管理精品提供商。

  中欧基金拥有享有市场声誉的顶尖投资团队,投资范围包括权益投资、固定收益投资、另类投资,以及资产配置等。截至2017年末,中欧基金的专业投研人员占比约50%,投资人员平均从业年限近10年。

  截至2018年3月末,公司明星基金经理从业以来管理的基金累计获得金牛奖28次、明星基金奖30次,公司旗下6只产品荣获晨星五年期五星评级,2只荣获晨星年度基金奖。 截至2017年末,中欧基金过去六年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居行业第一位。

  

(责任编辑:赵鹏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