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ETF基金管理人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国泰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ETF基金管理人

加入日期:2019-12-31 13:28:1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31 13:28:14讯:

  12月21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邀请证券、期货、基金行业知名专家、业内巨擘共襄盛会,探讨行业变革中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在同期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上,国泰基金荣获“2019年度卓越ETF基金管理人”。

国泰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ETF基金管理人

  国泰基金成立于1998年3月,是国内首批规范成立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历经21年的市场磨砺,公司稳步发展,目前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2010年全球领先的保险集团之一意大利忠利集团正式收购公司部分股权,国泰基金变身为中外合资基金公司,并在投资管理、产品研发、风险控制、基金营销等多方面与之展开交流与合作,得到了显著提高。

  公司拥有包括公募基金投资管理、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企业年金投资管理、特定客户资产管理、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职业年金投资管理、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等业务资质,已发展成为能够提供齐全产品线,满足不同风险偏好投资者需求的综合性、多元化的大型资产管理公司。自1998年3月23日公开发行国内第一只封闭式基金——基金金泰以来,国泰基金的产品线不断得到丰富和完善。截至2019年9月底,目前公司旗下共管理着116只公募基金,3只养老金产品和包括专户、年金、社保、投资咨询在内100多个资产委托组合,形成了丰富的资产管理产品线,能够满足不同风险偏好投资者的需求。

  国泰基金是行业内较早开发大类资产配置ETF的公司之一,尤其以产品线多元、规模大、流动性强的一批行业ETF产品在业内独具优势。今年是国泰基金ETF业务百花齐放的一年。旗下证券ETF已成为规模最大的行业ETF,今年陆续推出的生物医药ETF、半导体50ETF、通信ETF、计算机ETF等,均交投活跃,广受欢迎。

(责任编辑:赵鹏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