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ETF基金管理人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华宝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ETF基金管理人

加入日期:2019-12-31 12:21:3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31 12:21:31讯:

  12月21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邀请证券、期货、基金行业知名专家、业内巨擘共襄盛会,探讨行业变革中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在同期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上,华宝基金荣获“2019年度卓越ETF基金管理人”。

华宝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ETF基金管理人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03年2月12日获准开业,是国内首批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也是国内首家由信托公司和外方资产管理公司发起设立的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

  华宝信托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旗下金融板块成员公司,注册资本37.44亿元,投资业绩优异,资产质量在国内同业中名列前茅。

  由于中外合作双方的母公司均具有国际经营的经验,拥有各自强大的资源优势,为公司更好地适应经济全球化发展和满足客户需求提供了坚实的后盾。公司成立以来各项业务迅速发展。公司将积极利用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时机,发挥合资基金的资源优势,造福客户,成为国内最可信赖和最受欢迎的基金管理公司。

  十数年磨剑,厚积方得薄发。秉承“稳见智,信达远”之经营哲学,十六载春华秋实,华宝基金见证市场沉浮,相伴行业成长。精耕指数投资,截至三季末,公司指数基金管理规模近240亿元,科技ETF、券商ETF、银行ETF等行业ETF享誉全行业。据贝莱德数据,华宝基金成为国内最大的ETP(交易所交易型产品)管理机构,截至11月末,公司旗下非货币ETF规模年内增长122亿元,增幅高达717%。

  

(责任编辑:陈状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