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基金闫沛贤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公募基金经理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中加基金闫沛贤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公募基金经理

加入日期:2019-12-31 10:37:2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31 10:37:28讯:

  12月21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邀请证券、期货、基金行业知名专家、业内巨擘共襄盛会,探讨行业变革中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在同期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上,中加基金闫沛贤荣获“2019年度卓越公募基金经理”。

中加基金闫沛贤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公募基金经理

  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是第三批银行系试点中首家获批成立的基金公司。公司注册资本4.65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北京。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北京银行(601169,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加拿大丰业银行、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起成立。

  闫沛贤现为中加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专注固收投资研究10年以上,帝国理工大学金融学及伯明翰大学计算机双硕士。曾先后就职于平安银行(000001,股吧)和北京银行资金交易部,2013年加入中加基金。

  其管理的三只基金收益处于行业前列。具体来看,中加纯债,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6.12%,在902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15;中加聚利纯债定开A,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6.95%,在902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4;中加纯债一年定开A。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5.69%,在902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28。

  

(责任编辑:陈状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