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金资产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私募基金品牌奖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量金资产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私募基金品牌奖

加入日期:2019-12-30 22:43:5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30 22:43:53讯:

  12月21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邀请证券、期货、基金行业知名专家、业内巨擘共襄盛会,探讨行业变革中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在同期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上,量金资产荣获“2019年度私募基金品牌奖”。

量金资产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私募基金品牌奖

  量金资产公司注册于上海陆家嘴(600663,股吧)金融自贸区,注册资本金1111.11万。2015年5月28日通过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备案登记。

  公司致力成为一流的量化投资基金管理公司。通过计算机技术实现数据统计分析挖掘,构建适合中国资本市场的量化投资策略、研究体系、交易与风控体系。旗下投研人员有多年量化金融投资管理经验,以创造绝对收益为己任。现管理数个数量化投资基金。

  量金资产量化团队自2012年组建以来,一直专心致志深耕量化领域,目前已建立了多条产品线,包含量化指数增强、量化对冲、CTA以及期权。同时量金资产顺应市场的变化,不断推陈出新,在股指期货放开的大环境下,量金率先推出股指旗舰产品—量金优利CTA7号,该产品以其独特的逻辑及策略构成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并且在1-3季度获得了多项大奖。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