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曜投资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私募基金品牌奖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七曜投资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私募基金品牌奖

加入日期:2019-12-30 20:58:5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30 20:58:59讯:

  12月21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邀请证券、期货、基金行业知名专家、业内巨擘共襄盛会,探讨行业变革中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在同期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上,七曜投资荣获“2019年度私募基金品牌奖”。

七曜投资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私募基金品牌奖

  七曜投资,成立于2014年7月的阳光私募公司,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编号P1006171,并已成为基金业协会会员。

  由管理过中国最大偏股型公募基金五年以上的基金经理发起创立、投研团队平均从业年限超过十年,立志于通过对证券市场的深入研究与价值投资、为客户获取长期稳健回报,从而成为您可信赖的、可经时间考验的投资伙伴。

  七曜是中国古代对七大星辰(金木水火土日月)的总称,亚洲文化中也是对一周七日的说法。表达了我们以时间和空间作为事业见证的情怀。

  七曜投资坚持独立思考,做市场情绪的逆向交易者,基本面的同向投资者,五年间用远低于市场的回撤实现大幅战胜市场的回报,超额收益来源于持续多年、穿越不同阶段的方法论,把投资视为与优质企业的连接,而非筹码游戏,持续为投资人创造财富。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