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私募基金品牌奖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华侨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私募基金品牌奖

加入日期:2019-12-30 19:35:2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30 19:35:20讯:

  12月21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邀请证券、期货、基金行业知名专家、业内巨擘共襄盛会,探讨行业变革中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在同期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上,华侨基金荣获“2019年度私募基金品牌奖”。

华侨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私募基金品牌奖

  截至目前,华侨基金目前在管理证券投资类私募基金约10只,管理规模为25亿元,取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正式备案的证券投资类私募基金产品合计54只华侨基金进行资源配置的核心理念有3个方面。第一,追求风险调整后的长期、可持续的投资回报;第二,投资收益由资产配置驱动和第三严格的资产再平衡策略,避免择时操作。

  华侨基金的投资决策流程由投资管理团队和投资决策委员会共同完成,其中投资管理团队分为宏观经济研究和基金研究两个部分,以扎实的行业研究为基础,为投资团队的择股提供有力依据。

  宏观经济和战略研究团队2人,主要负责宏观经济研究、策略研究与行业基本面研究,为各大类资产及相关基金的筛选/评估提供研究支持,团队持续进行宏观基本面信息跟踪和研究,为在大类资产配置环节提供重要的战略指导。

  基金研究团队规模3人,主要是对市场上长期表现良好的头部基金进行观察追踪,通过对基金投资团队的调研了解产品的特性,通过量化策略定性定量为公司资产配置提供合适的基金组合,根据不同风险等级与收益需求对策略组合进行产品结构优化,在产品实施过程中通过量化模型负责产品的全程风控,在某一类资产/某一个基金出现重大基本面变化时为重大资产配置调整提供决策支持。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