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养老FOF基金管理人等两大奖项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大成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养老FOF基金管理人等两大奖项

加入日期:2019-12-30 19:14:2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30 19:14:24讯:

  12月21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邀请证券、期货、基金行业知名专家、业内巨擘共襄盛会,探讨行业变革中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在同期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上,大成基金荣获“2019年度卓越养老FOF基金管理人”与“2019年度卓越ETF基金管理人”。

大成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养老FOF基金管理人等两大奖项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12日,注册资本人民币2亿元,是中国首批获准成立的“老十家”基金管理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同时设置了北方、华东和南方营销总部,在北京、上海等地开设有7家分公司。2009年,公司在中国香港设立大成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大力拓展国际业务;2013年,设立大成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开拓另类投资业务。截至2018年底,公司管理总资产2091亿元,其中管理公募资产规模1538亿元,公募基金产品数量81只。同时还受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委托管理部分社保基金和基本养老保险基金。

  公司业务资质齐全,是全国同时具有境内、境外社保基金管理人资格和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人资格的四家基金公司之一,全面涵盖公募基金、机构投资、海外投资、财富管理、养老金管理、私募股权投资等业务,旗下大成国际资产管理公司具备QFII、RQFII以及QFLP等资格。强大的牌照优势奠定了全能型资产管理机构的坚实基础。

  养老投资春风化雨,基金产品也在点滴积累,回馈投资者。截至11月初,今年6月成立的大成养老2040三年持有期混合FOF(基金中的基金)已经为持有人获得不错的回报。不俗表现的背后,是实力强大的团队做基础。据悉,在大成养老2040三年筹备募集之时,大成基金就汇聚了公司最精锐的投研实力来为产品护航。

  产品运营至今,公司FOF投决会给予正确且有高度的资产配置方向,并充分信任研究团队。研究团队会深入研究和调研,在全市场遴选最匹配投资环境和投资目标的基金,给予基金经理准确及时的调研反馈。

(责任编辑:赵鹏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