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岩资本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私募基金品牌奖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基岩资本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私募基金品牌奖

加入日期:2019-12-30 18:53:2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30 18:53:23讯:

  12月21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邀请证券、期货、基金行业知名专家、业内巨擘共襄盛会,探讨行业变革中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在同期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上,基岩资本荣获“2019年度私募基金品牌奖”。

基岩资本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私募基金品牌奖

  基岩资本专注于全球新兴领域的价值投资,投资阶段横跨早中晚期。基岩资本核心成员均出身于国内外顶级投行,深耕境内外资本市场20余年,主导的上市融资、兼并收购等项目约150例,其中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美国、新加坡等地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企业已超过50家。

  作为企业资本市场的领路人,基岩资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Pre-ipo、基石投资者、新股认购、到定向增发、大宗交易、并购重组、私有化回归等全程跟进,协助企业解决资本市场上的各种逆境与难题。

  “探索价值,投资未来”是基岩资本不变的投资理念。基岩资本把握全球周期性投资机会,旗下产品覆盖国内外一、二级市场,包括股权基金、二级市场基金、商品期货量化基金等。代表产品东方价值基金于2017年10月成功退出清算,东方价值基金曾经荣登2016年度私募基金收益率三甲之列。

  基岩资本以TMT、生物医药、文化教育等行业为主要投资方向,从传统PE 投资延伸至基石投资者阶段,投资策略覆盖一级、一级半和二级市场投资,并在相关领域建立起专业投研团队。截至目前,广州基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累计管理基金63只,管理规模累计85亿元。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