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养老FOF基金管理人等两大奖项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富国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养老FOF基金管理人等两大奖项

加入日期:2019-12-30 18:32:3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30 18:32:31讯:

    12月21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邀请证券、期货、基金行业知名专家、业内巨擘共襄盛会,探讨行业变革中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在同期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上,富国基金(博客,微博)荣获“2019年度卓越养老FOF基金管理人”,公司基金经理于洋荣获“2019年度卓越公募基金经理”

富国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养老FOF基金管理人等两大奖项

  作为一家全牌照基金公司,2005年富国基金获得首批企业年金资格;2010年获得社保管理人资格;2016年获得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人资格。资深的投资团队,是为养老FOF投资保驾护航的保证。富国鑫旺养老FOF自成立以来收益率为5.34%,今年以来收益来为5.32%,最大回撤为-0.40%,形成了较为平滑的收益曲线。(数据来源: 富国基金官网,每日净值已经托管行复核,截至2019年11月22日)。资深的投资团队,是做好养老FOF保驾护航的重要保障。目前,富国基金已经形成权益、固收、量化“三驾马车”战略,而且,富国的投研平台一直保持着互通有无的共享机制。早在2017年成立的富国多元资产投资部,团队由多名成员组成,主要负责多策略投资与研究,主要投资人员具有6年以上券商自营投资经验,团队具有较强的绝对收益基因,致力于通过多策略、多资产的配置为客户实现较为稳定的回报。依托强大的投资研究平台,富国鑫旺养老FOF投资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公司基金经理于洋,2015年加入富国基金,目前共管理基金数 4 只,在管基金总规模44.87 亿,(截至2019年11月28日)包括偏股混合型和灵活配置型。其中于洋管理的富国精准医疗,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为66.10%,同类排名8/441,相对其业绩比较基准的超额收益达38.25%,相对中证医药卫生指数的超额收益为34.52%,回撤大幅低于指数。(数据来源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wind,截至2019年11月22日)

  于洋任职以来每年均取得正的超额收益,长期位于前 5%;分季度看,自 2018 年以来的 7 个季度中,相对指数的胜率为 85.71%。(数据来源wind,相关统计数据截至到2019年9月30日)

(责任编辑:赵鹏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