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华鑫基金:年底资金面趋紧 调整或是布局明年良机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大摩华鑫基金:年底资金面趋紧 调整或是布局明年良机

加入日期:2017-12-20 2:01:54

  上周,上证综指下跌0.72%,创业板综指微涨0.31%;全市场日均成交金额继续收缩。行业方面,食品饮料、家用电器和商业贸易本周涨幅较大,钢铁、非银金融和银行跌幅较多。

  临近年底各市场出现了资金面趋紧的现象,关键利率出现了大幅上行。央行上调逆回购利率,美联储12月的加息也终于落地,无论从货币中性趋紧的大环境还是年底效应的小周期看,流动性进一步松动的可能性不大。今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于12月18-20日召开 ,本次会议将奠定较为长期的政策基调。预计将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这“三大攻坚战”展开。

  市场方面,虽然最近有所调整,但是业绩为王的市场风格不会轻易改变。调整中引发的连锁反应中下跌较多的优质个股值得关注,或是着眼明年布局的良好时机。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