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来首次下调存准率私募褒贬不一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三年来首次下调存准率私募褒贬不一

加入日期:2011-12-3 13:04:59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11年12月5日起,下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面对突如其来的政策转向,私募们想法不一,对政策出台的市场预期也有不同反应。

  从私募们的反应看,乐观派,悲观派,中庸派各自有之,说明市场经过一段时间的长期低迷,大家对政策的后续配合仍心存疑虑,目前各种声音杂陈,做多心态也还没有完全扭转,私募边走边看的操作策略仍会暂据一定主流地位。真正能影响市场的宏观经济基本面,目前还没有看到更多亮点可以完全支撑持续向上动力,股市作为经济晴雨表,向好的动力条件必然少不了经济景气度配合。本周市场在剧烈波动之后,随着时间推移,政策利好对市场有多长时间的影响力,还需要进一步考量验证。

  私募业绩点评:

  年度朝阳永续·同信证券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证券投资类信托组,非结构化产品排在前三名的是呈瑞投资的呈瑞1期、金中和投资的金中和西鼎、景良投资的景良能量1期。其年初至今的收益率分别为42.61%、23.88%和16.63%。

  结构化产品排在前三名的是紫石投资的紫石一期、亿方博投资的亿方博、中融信托的燊乾1号。其年初至今的收益率分别为36.86%、20.75%和13.30%。

  年度朝阳永续·同信证券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组,非限定性产品排在前三名的是招商证券的招商智远稳健4号、第一创业的创金避险增值、东方证券的东方红4号。其年初至今的收益率分别为2.90%、-0.03%和-1.99%。

  限定性产品组排在前三的是中银国际的中国红货币宝,国泰君安的君得利二号和君得利一号。其年初至今的收益率分别为3.91%,3.74%和3.69%。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