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游资逃离泰禾集团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广州游资逃离泰禾集团

加入日期:2011-11-24 7:41:37

  估计投资者怎么也想不到,昨日集合竞价几近涨停的氟化工新贵泰禾集团(000732)会单边大跌。该股最终收盘报6.73元,成交9343万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4.54%,换手率7.07%,全天振幅高达14.89%。公开数据显示,是广州游资的逃离,导演了昨日这出闹剧。

  深交所收盘后公布的交易信息显示,昨日泰禾集团卖出榜前三位全部为广州地区的营业部。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天河路证券营业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临江大道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番禺繁华路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1129.77万元、1123.90万元、722.36万元,三家广州游资营业部合计卖出2976.03万元,占昨日该股成交总额的31.85%。值得注意的是,位列卖三位置的华泰证券广州番禺繁华路营业部在卖出722.36万元的同时,也买入该股570.17万元,仅比买入榜首位的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肇嘉浜路证券营业部少买入102.3万元,占据买入榜次席。

  有市场人士认为,泰禾集团昨日在没有利好的情况下开盘涨停,随后迅速回落至7.1元大幅换手,不排除有游资对倒造成涨停假象,吸引跟风盘随后压盘出货。

  细心的投资者不难发现,昨日该股先是集合竞价成交40.74万股,直接高开在7.75元,距离涨停价仅一步之遥。随后开盘便直线下跌,在9点33分至9点50分时段,不断有大单压制7.1元位置出货,在此价位该股共计成交350.32万股,成交金额高达2487.27万元,这一数字与卖出榜前两位游资营业部的卖出总额十分接近。10点后该股跌破7.1元支撑再下台阶,全天弱势震荡,收盘前再度加速下跌。泰禾集团从开盘的7.75元到收盘的6.73元,全天单边下跌近15%,资金出逃的迹象十分明显。

  11月16日,泰禾集团披露建设万吨级有机氟项目进展情况,公告称,有机氟投资项目已获三明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同意登记备案,公司将及时公告项目进展情况。在此公告披露的前一个交易日泰禾集团曾强势涨停,利好兑现后也出现资金出逃迹象,在16日该股全天换手率也高达10.98%。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