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期美债收益率创年内最高交易员预测今年降息两次可能性更大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10年期美债收益率创年内最高交易员预测今年降息两次可能性更大

加入日期:2024-4-9 8:58:0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4-4-9 8:58:04讯:

  【10年期美债收益率创年内最高 交易员预测今年降息两次可能性更大】 财联社4月9日电,全球最大债券市场本周开局不利,随着地缘政治压力消退,交易员将关注焦点转向本周将公布的关键通胀数据。美国国债全线下跌,10年期收益率触及去年11月以来最高水平,距离一些投资者关注的4.5%心理位已经不远。交易员对美联储今年降息三次的预期快速减退,市场认为降息两次的可能性更大。交易员等待关键的CPI数据。摩根大通经济学家在3月强劲的非农就业报告发布后推迟了对美联储降息预期。

责任编辑:郭建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