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中间价报7.0947,上调2点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人民币中间价报7.0947,上调2点

加入日期:2024-4-8 9:25:3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4-4-8 9:25:36讯:

  4月8日,人民币中间价报7.0947,上调2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7.0949。

  超级周!美国CPI和美联储会议纪要“共舞”,三大央行决议重磅来袭

  本周,欧洲央行、加拿大央行以及新西兰联储将发布利率决议,其中欧洲央行或暗示将在6月份降息,而美元走势将受到美国CPI数据和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影响。

  重点关注周三(4月10日)公布的CPI通胀数据和美联储最新一次会议纪要。预期通胀率再次上升,但核心通胀率有望下降。会议纪要将涵盖FOMC官员对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期的讨论,尽管不太可能有突破性信息,但将为市场提供洞察。

  3月外汇储备上升198亿美元

  国家外汇管理局4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3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2457亿美元,较2月末上升198亿美元,升幅为0.62%。

  外汇局表示,2024年3月,受主要经济体货币政策及预期、宏观经济数据等因素影响,美元指数上涨,全球金融资产价格总体上涨。汇率折算和资产价格变化等因素综合作用,当月外汇储备规模上升。我国经济回升向好的态势不断巩固增强,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将为外汇储备规模保持基本稳定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郭建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