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中间价报7.0967,上调1点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人民币中间价报7.0967,上调1点

加入日期:2024-4-12 9:26:3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4-4-12 9:26:33讯:

  4月12日,人民币中间价报7.0967,上调1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7.0968。

  多重因素影响 美联储降息预期生变

  分析人士称,美国就业市场表现强劲、去通胀之路波折、美国金融市场波动风险可控等多因素叠加,使得美联储降息的必要性降低。展望美联储货币政策走向,分析人士预计,美联储降息时点有可能推迟至2024年四季度,也存在今年年内不降息的可能。

  美联储威廉姆斯:没有必要在“非常短期内”调整利率

  纽约联储行长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表示,央行在实现通胀与就业目标的更好平衡上取得了“巨大进展”,但不急于在“非常短期内”降息。威廉姆斯周四在纽约一个活动结束后对记者表示,通胀距离达到美联储2%的目标“还有一段路”。他强调,现在的货币政策处于良好状态,劳动力市场仍然强劲。Williams说,“短期内没有明显的调整政策的必要,随着我们收集到更多数据,我们将能够评估对通胀率回落到2%是否抱有足够信心。”威廉姆斯预计,通胀率将继续逐步回到2%,只是过程“不会平顺”。

责任编辑:郭建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