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中间价报7.0968,下调9点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人民币中间价报7.0968,下调9点

加入日期:2024-4-11 9:33:2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4-4-11 9:33:29讯:

  4月11日,人民币中间价报7.0968,下调9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7.0959。

  高盛:美联储首降在7月 放弃近在咫尺的6月降息

  美国公布3月CPI同比上升3.5%,高于市场预期的3.4%水平,为2023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

  美国CPI数据后,高盛走在投行前面调整预期,预计美联储首次降息将在7月,而非6月。此前1月份,高盛预计美联储将从3月开始降息,今年一共料降息五次。

  2月初美联储会议后,高盛将美联储首次降息推迟至五月,继续预计今年有5次降息。2月下旬,高盛不再预期美联储在5月降息,并预计今年将有四次降息。3月,高盛表示,美联储6月份降息近在咫尺,5月份的降息似乎不在考虑范围之内,预计今年将降息三次,而不是四次。

  道明证券:推迟美联储首次降息预期至9月 料12月再次降息

  道明证券的策略师现在预计,由于“消费者价格的动态持续令人失望”,美联储将在9月开始降息,然后在12月再次降息。道明证券分析师Oscar Munoz、Gennadiy Goldberg和Molly McGown认为,美联储将在9月开始放松货币政策,降息25个基点,然后在12月再次降息;此前预计首次降息将在6月。

  美联储会议纪要:近期高通胀带来不确定性

  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担心通胀进展可能停滞,需要更长时间的紧缩货币政策来抑制物价上涨的步伐。会议纪要公布后,美国三大股指维持1%左右的跌幅,与利率预期关联密切的2年期美债收益率逼近5%关口,此前公布的3月通胀报告高于预期,打压了6月降息的希望。

责任编辑:郭建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