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中间价报7.0959,下调3点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人民币中间价报7.0959,下调3点

加入日期:2024-4-10 9:21:2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4-4-10 9:21:26讯:

  4月10日,人民币中间价报7.0959,下调3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7.0956。

  道富环球:美联储会在6月降息50个基点

  在经济数据强劲、大宗商品持续飙升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交易员开始押注美联储今年可能只会下调基准利率一到两次,而少数人甚至开始押注,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

  但道富环球投资管理公司却预计,美联储最早可能在6月降息50个基点,到今年年底的降息幅度将达到150个基点,这是目前市场定价水平的2.5倍。

  美联储博斯蒂克:仍预计今年降息一次 不排除降息两次或零次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重申了他对今年降息一次的预期,但不排除降息两次或零次的可能性,具体取决于美国经济和通胀的走向。他说,如果经济形势发生变化,他愿意改变自己的观点,推迟降息或进一步降息都有可能。

  他表示,如果就业市场出现疲软的迹象,将促使他考虑比目前预期更早、更大规模的降息。博斯蒂克此前曾表示,他预计美联储将在今年第四季度降息。当被问及美联储今年不降息的前景时,博斯蒂克说:“我确实认为风险是平衡的,鉴于美国经济一直如此强劲且有弹性,我不能排除降息可能不得不进一步推迟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郭建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