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美元调查:市场对美联储加息仍存疑分析师多数看空静待鲍威尔更多表态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每周美元调查:市场对美联储加息仍存疑分析师多数看空静待鲍威尔更多表态

加入日期:2021-9-26 8:35:1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9-26 8:35:19讯:

  原标题:FX168每周美元调查:市场对美联储加息仍存疑 分析师多数看空静待鲍威尔更多表态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六(9月25日)公布的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分析师和交易员对美元的前景多数看空,看空者占到49.1%,看多和预期盘整者分别占35.8%和15.1%。

  本周美元指数开于93.10,收于93.28,周线上涨0.05%,最高触及93.53,最低触及92.98。美元本周获得适度的支撑,美联储点阵图表明,政策制定者倾向于在2022年加息。这继续推高美国国债收益率,进一步支撑了美元需求。事实上,基准的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五飙升至1.452%,这是自7月2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不过从市场情况来看,市场不愿相信最新的美联储加息预测位图是美元涨幅受限的主要原因,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下去,直到投资者看到强劲的经济数据,但在美国货币政策正常化的背景下,市场依然有可能会在美元下跌时买入。

  Ava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表示,“投资者应该注意到,尽管货币政策没有改变,但货币紧缩似乎即将到来。”

  这是因为通胀率高于预期,英国央行警告称,今年通胀率将超过4%,是2%目标水平的两倍多,部分原因是能源价格上涨。

  下周鲍威尔还有两项公开活动,一是下周二在美国参议院银行、住房和城市事务委员会作证,二是下周三在欧洲中央银行论坛上参加政策小组讨论。同时还有多位美联储官员将会密集发表讲话,相信这对于美联储的政策前景将提供许多有价值的参考。

责任编辑:郭建

编辑: 来源:新浪